入門級規格,HTC One A9s 搭 Helio P10 處理器

Thomas | HTC
日前有消息指出 HTC 將於 2016 IFA 展前發表 One A9 的後繼機種,現在已經確認此傳聞是正確的。HTC 不久前正式發表 HTC One A9s 這款 5 吋新機,但它的規格定位和去年發表的 One A9 不同,屬於規格更偏向入門等級的機種,而不是 One A9 的規格昇級版本。HTC One A9s 主要配置 MTK Helio P10 處理器、2GB/3GB RAM、16GB/32GB ROM 等規格,還有 1300 萬畫素主相機並且支援指紋辨識機能。

HTC One A9s 的價格和發售日期等相關資訊,目前 HTC 官方都尚未正式公布。

HTC One A9s全系列.jpg

HTC One A9s 的機身尺寸數據是 146.49 x 71.5 x 7.99mm,重量則是 149.8g。目前看來有有銀、黑、金等顏色選擇,整體視覺效果和 One A9 相似,具備以雙層烤漆、拋光處理的金屬機身,還有鑽石級精工打造的按鍵與電源鍵雕刻。HTC One A9s 還經過數百次的摔落與防刮測試,以及於極端環境氣候數百小時的持久測試,具備出色的耐用性。HTC One A9s 的螢幕下方配備指紋辨識器,不僅可用來鎖定手機,也可透過指紋掃描開啟被 HTC Boost+ 安全保護的應用程式。

e36-3v-aquasilver16jul29-1_resize.jpg

硬體規格部分,HTC One A9s 配置 5 吋 720P 螢幕,搭配 MTK Helio P10 處理器、2GB/3GB RAM、16GB/32GB ROM 等規格,還可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,電池部分則是 2300 mAh。HTC One A9s 還有 500 萬畫素前將和 1300 萬畫素主相機,主相機部分採用 BSI 感光元件,光圈部分是 F2.2 光圈,可在 PRO 手動拍攝模式下用 RAW 檔儲存照片以方便後製。

e36-3v-castiron16jul27-1_resize.jpg

HTC One A9s 還搭載 HTC Boost+ 管理系統,透過動態系統資源分配管理,可減少不必要的背景程式以優化電力,使轉換應用程式時系統維持順暢地操作。另外,HTC One A9s 也具備自我風格桌面,可讓使用者發揮創意自由調整桌面上的圖示、貼圖或小工具,創造屬於自己的手機桌面風格。

e36-3v-sandgold16jul29-1_resize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