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多 HTC One A9 動手玩影片整理

丹尼爾 | HTC

更多 HTC One A9 動手玩影片整理

HTC One A9 發表後的評價還是顯得很兩極化,有人認為  One A9 外觀設計與精緻度明顯提升,但也有不少人說外型跟 iPhone 實在過於相似,實在難以接受!無論你的立場為何,相信還是有非常多機迷想要更認識 One A9;以下就整理了更多外媒的動手玩影片,大家看完之後也別忘了分享自己對於 HTC One A9 的看法喔!




▲ 這兩則影片是來自官方的宣傳影片,外型設計和相機功能都是 HTC One A9 所強調的重點。 




▲以上兩則是用影片分別來自 the verge 和 mashable 的實機試用報導,兩家媒體不約而同以 「One A9 是運行 Android 的 iPhone」的類似標題來形容這款新機。


▲gsmarena 表示 One A9 外觀很像 iPhone 其實不是什麼大問題,反倒是 A9 的處理器不支援 4K 錄影,以及定價不夠有競爭力才是 One A9 的隱憂。


▲pocketnow 對於 One A9 是相對正向的,不過文章最後仍點出對於價格方面的疑慮。

HTC One A9 正式發表,實機試玩搶先看
▲而你對 One A9 這款新機的看法又是如何呢?

※ 資料來源: the vergemashablegsmarenapocketn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