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Butterfly 3 蝴蝶三 10/20 上市,在台贈品搶先報

MarcoHu | HTC
重點已寫在標題,之前提過很多次的 HTC 雙旗艦 Butterfly 3 蝴蝶三代機,已經準備在下週的今天 (10/20) 在台開賣,而今天我們有更詳細的上市情報可和各位報告。

tunacat_3_4542_260e5768cc9011ab6576308af78461ae.jpg
 

蝴蝶三白色款遲到,上市送 JBL 耳機

HTC Butterfly 3 在台建議售價是 19,900 元,比 M9+ 極光版低一千元,都是位屬 HTC 旗艦級手機。蝴蝶三代會推出紅、藍、白三色,10 月 20 日在 HTC 專賣店獨家上市,但需要特別注意是,首波上市並「不會」包括白色,只有紅、藍可買;這延期的白色款,預計要到 11 月初才到貨。

電信通路方面,HTC Butterfly 3 與中華、台灣大哥大、遠傳等三大電信合作,沒有亞太和台灣之星。由於手機上市會先給專賣店銷售,所以上架電信門市也會晚二週,預計 11 月 7 日開放。當中,紅色、藍色款都是三家電信齊有,不過白色款由中華獨家,到另外二家買不到。

最後是贈品。HTC M9+ 極光版送的是 HTC DotView 保護套,到了蝴蝶三,大家希望收到什麼?答案是耳機,和蝴蝶二代初上市相同,HTC Butterfly 3 在台上市也會贈送 JBL 耳機,但目前型號未知。

image006.jpg


蝴蝶三主要特色包括 2K 螢幕、2020 萬畫素主相機、BoomSound 立體聲雙喇叭,核心是高通 S810,搭配 3GB RAM / 32GB ROM,可使用 microSD 記憶卡。最特別是手機用上 1300 萬畫素自拍相機,有 f/2.0 大光圈和 28mm 廣角鏡頭,對重視自拍功能的朋友來說,可以特別留意這點。

關於更多 HTC Butterfly 3 拍照測試,可以參考這篇:HTC Butterfly 3 實測,與 Note 5 實拍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