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One ME 中國發表:ME9 正名

Jason | HTC
還記得小編跟大家提過,爆料人 upleaks 放出的 HTC One ME9 新機嗎?這款手機在今天於 HTC 中國官網正式亮相,型號也正名為 HTC One ME dual sim。

這款 HTC One ME dual sim 可說是整合了 HTC One M9+ 與 HTC One E9+ 的特色,手機搭載 5.2 吋 2K 螢幕、與 M9+ 一樣的指紋辨識器,另外內建聯發科 Helio X10 八核心 2.2GHz 處理器、3GB RAM、32GB ROM、2000 萬畫素主相機、400 萬畫素 Ultrapixel 前相機、並支援最大 2TB 的 microSD 擴充,電池容量為 2840 mAh。

簡單來說,它其實就是把 M9+ 換上塑料背蓋,加上雙卡雙待(中國版 M9+ 是單卡)並且拿掉景深相機的款式。這款 HTC One ME dual sim 目前並不清楚它是否為中國限定版本,還是也會在其他市場推出,後續若有進一步消息,我們會再替大家補充。

2Q==.jpg
Z.jpg
Z-3.jpg
2Q==-2.jpg
Z-1.jpg
Z-2.jpg


引用來源:HTC 中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