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0 賣太好,HTC 826 延至五月底與 Desire 機海一起出

MarcoHu | HTC

HTC Desire 826 五月底至六月初登台

本來預期上週和 E9+ 一起亮相的 Desire 826,HTC 已證實上市要再往後延一個月,大約在五月底至六月初,會搭隨新一波 Desire 中階新機登台。追根究柢,原來是因為 Desire 820 市場反映太好,接棒的 826 不得不晚點來,大家認同這個決定嗎?

999.jpg

 

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在上週 E9+ 發表會上透露,五月底到六月初之間,HTC 會有新一波完整的 Desire 中階新機,當中就會包括 Desire 826。當問到為何延後,董俊良表示,820 在電信通路的反映非常好,合作夥伴也希望可以賣久一點,因此才會規畫在一個月後,與 Desire 眾新機們一起登台。

Desire 826 基本上可說是自拍升級的 820,主要就是前鏡頭換用 UltraPixel,加入廣角之外,也可以提供更好的拍照效果,甚至與 Desire Eye 相比也未必遜色。不過 Desire 826 其實不算很新的手機,一月發表,隨後在大陸、香港上市,算算台灣已經晚了好幾個月還等不到,甚至最早之前就傳出 826 未必會引進,即使會,也得等 820 賣完才能來;如今這個消息,HTC 也算證實了傳言無誤。

在價格方面,先前我們也收到消息,826 應會與 820 維持 9,900 元的相同價位;相比大陸或香港初上市時的開價,都是低上一些。按此查看 Desire 826 實拍、評測文章
 

HTC 新中階機海有哪些?

至於 HTC 口中所提「完整的 Desire 中階新機」,事實上之前就有爆過陣容,可能人選包括 Desire 826、Desire 626 新色 (這二部皆為 4G),以及涵括 3G 五千元價位帶的 Desire 820G、Desire 626G 等二部全新機種。至少檯面上數得出來的就有四部之多,都是 HTC 在年中衝刺市占的新助力。

00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