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One M9 延遲發售,傳相機軟體可能有問題

Jason | HTC
HTC 在上星期才剛在台南奇美博物館舉辦 2015 旗艦 HTC One M9 的台灣上市發表會,並且宣佈將於今(16)日正式上市,不過現在卻發生了上市日期已到,但專賣店卻無貨可賣的窘境。

Mobile01 網站有網友收到 HTC 專賣店發送的簡訊,表示 HTC One M9 將延遲發貨,更新的到貨日期大概是在 3 月 20 日左右;至於延遲發貨原因,雖然專賣店並沒有說明,不過也有傳聞指向 HTC One M9 相機軟體有問題,手機必須更新軟體而導致延遲發貨。

IMG_2321.JPG

小編詢問 HTC 公關部門,對方表示 M9 的確有延遲出貨的情形,今天不會上市;延遲出貨的原因是「為了提供消費者最佳體驗,將提供最新的軟體版本」,雖然並不確定是否為相機所造成,但為了軟體更新而延遲出貨則是事實。

而 M9 出貨到底會延遲到什麼時候,HTC 方面並沒有確切資訊,僅表示「預計於最短時間內在台上市」;只是其實 M9 早就已經到了代理商手上,如今卻因為軟體問題而無法送店銷售,真的是非常可惜的事情。至於早就預購的各位,目前也只能等看看,是否真的會如傳言般在 20 日發貨了。

HTC One M9 台灣 3/16 上市,32GB $21,900 五大電信齊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