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家】HTC Butterfly S 準備推出 KITTY 限量版

MarcoHu | HTC

HTC Butterfly S 準備推出 KITTY 限量版

講到最近 HTC 的新手機,大家應該第一個想到大傢伙 One Max,不過在那之前,HTC 還有另一個祕密武器要登場,而且很可能讓大家嚇一大跳唷!ePrice 收到讀者密報,表示在九月初,HTC 將攜手 HELLO KITTY 與長榮航空,共同推出 HTC Butterfly S x KITTY 特別版手機,採限量發行,總數僅有 3 千部,因此對喜好 KITTY 的粉絲來說,這支蝴蝶 KITTY 機仍是非常具有收藏價值的一個選擇。

根據描述,這款 HTC Butterfly S x KITTY 限量版,是採用白色機身做底(粉紅迷抱歉了),而背蓋上會融入 HELLO KITTY 的可愛貓圖;與蝴蝶機相襯的設計,是 KITTY 貓的領結好似會轉化成蝴蝶一般的小翅膀更新:是 HELLO KITTY 頭上綁的蝴蝶結,變成蝴蝶的翅膀一般,看起來也許就像是 HTC 帶著 KITTY 飛上天的樣子(?)不過由於此機還沒正式發表,目前還無法確定最終版本是長什麼樣子,以上描述純粹是想像而來。但至少:白色機背面 KITTY領結變蝴蝶 這幾點是比較確定的。

//timgm.eprice.com.tw/tw/mobile/img/2013-08/16/4878115/mansonfat_3_HTC-_0304359ea58ff5418af92284b3348493.jpg
(合成圖片,部分圖片擷取自 EVA AIR)


HELLO KITTY 授權商品雖多,但有一點年紀的人都知道,過去台灣有過的 KITTY 手機其實都上不太了檯面;這次和 Butterfly S 的合作,很有機會成為台灣史上最強大的 KITTY 手機,功能性絕對爆表,也不會有過去讓人覺得花錢收藏高於實用的感覺。但我們也知道,站上男性讀者多,可能對它興趣不高,只是各位的另一半是不是也這樣想就不知道了?大家期待蝴蝶 S x KITTY 的到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