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ixel 7 美金售價爆料,看起來是個不錯的消息

dddd204 | Google
Google Pixel 7 即將在 10 月 6 日發表,除了規格與新功能以外,在各項產品齊漲價的時期,Pixel 7 系列是不是會跟著漲價呢?最近 Pixel 7 的售價也終於出現了消息,看起來想入手的消費者可以不用太擔心。

t5FrEm35sFgjNVsmqp1QkSJtvWdoXd-g4pjBa7HZNdr-M-AgHQR8blWwunKLTwKO3t8hnUBxOiVsgDowfd-rJt-Yg8ZA1Z0zDYuc=rw-e365-w2880拷貝.png

外媒 Android Poice 的創辦人 Artem Russakovskii,在 Twitter 上爆料了 Google Pixel 7 系列的美金售價,Pixel 7 將推出黑色、白色、檸檬草三種顏色,售價 599 美金起,Pixel 7 Pro 則推出黑色、白色與榛果棕,售價 899 美金起,與 Pixel 6 系列的售價一模一樣。
 

Artem Russakovskii 表示來源是美國 Target 百貨的資料庫,並且系統中顯示預購日為 10 月 6 日,並將在 10 月 13 日正式開賣,不過有傳言開賣日可能會延後到 10 月 18 日。Google 先前釋出了一段粉絲搶先體驗 Pixel 7 的小短片,也確認了 10 月 6 日發表日同天開放預購,Pixel 7 系列究竟賣多少錢?我們很快就會知道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