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在 Pixel 6a 上用了新的螢幕下指紋辨識器

dddd204 | Google
Google Pixel 6a 在昨天凌晨正式發表,Pixel a 系列也開始採用了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,不過因為高階的 Pixel 6 系列螢幕指紋辨識體驗不佳,也讓人擔心 Pixel 6a 是否會有一樣的問題,Google 官方給了外媒明確的答案。



Pxiel 6 系列不良的螢幕指紋辨識,會不會也遺傳到 Pixel 6a?外媒 Android Central 就聯繫上了 Google 裝置與服務資深副總 Rick Osterloh,得到的答案是 Pixel 6a 所採用的螢幕指紋辨識模組,將會與 Pixel 6 系列不一樣。

雖然 Google Pixel 6 系列在多次更新後,螢幕指紋辨識的準確度以及速度,跟剛發表的時候相比已經進步很多,但相較其他廠牌仍然偏慢且失敗率較高,Pixel 6a 換了一個模組雖然不保證能解決問題,不過至少有個重新開始的機會,Google 啊,這次要弄好啊!


引用來源:Android Centr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