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ixel 7 Pro 已經有配件的彩現圖了,看起來設計真的沒什麼變

dddd204 | Google
Google Pixel 7 系列雖然距離預計發表日還有好一段時間,不過相關的消息三不五時就會冒出來一下,先前 Pixel 7 Pro 的彩現圖就已經被爆ㄧ波,而最近出現了 Pixel 7 Pro 的保護殼配件,看起來外型真的沒有什麼變。



網站 TechGoing 最近取得了 Google Pixel 7 Pro 的保護殼彩現圖,圖片中的 Pixel 7 Pro 外觀與先前的爆料一樣,背面有一條大大的相機模組凸起,整體來說和 Pixel 6 Pro 差不多,保護殼針對相機的挖洞也和之前情報描述相同,主相機和超廣角相機為一組,潛望式的望遠相機的獨自挖洞。

pixel-7-pro-1-1024x1024.jpeg

雖然配件的彩現圖上 Pixel 7 Pro 螢幕沒有打洞,但由於不影響保護殼的設計,應該只是製圖的疏失。Google Pixel 7 Pro 傳將搭載二代 Tensor 處理器,相機硬體將與 Pixel 6 Pro 相同,主相機採用 5,000 萬畫素感光元件,以及 4,800 萬畫素望遠和 1,200 萬畫素超廣角,但會著重在軟體功能的進化。

pixel-7-pro-2.jpeg


引用來源:TechGo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