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p AQUOS Zero 2 即日起上市,售價 21,990 元

Jason | Sharp
夏普昨(20)日宣佈與台灣知名電競團隊 ahq eSports Club 進行合作簽署,將於今年贊助 ahq eSports Club,其中包含英雄聯盟、CSGO,以及今年全新成立的《絕地求生 M》戰隊;此外也宣佈 Sharp AQUOS Zero 2 於 5/20 起在台上市,單機建議售價 21,990 元。

AQUOS-zero2.jpg

Zero 2 延續了 Zero 輕量化的設計,將重量減至 141g,並將背蓋改為有金屬髮絲紋感的漸層設計,質感更好。Zero 2 搭載一個 6.4 吋 FHD+ OLED 水滴螢幕,螢幕更新率也提升到了 240Hz;並支援螢幕指紋辨識功能,以及 Dolby Vision / HDR10 顯示效果。

在其他規格部分,Zero 2 主要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、8GB RAM、256GB ROM、以及 3130 mAh 容量電池;相機部分則採雙鏡頭設計,以一個 1220 萬畫素標準鏡頭搭配一個 201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組成,前置相機則為 800 萬畫素。

台灣夏普表示,全球電競市場的規模在 2019 年約 11 億美元,預期在 2022 年可望成長至 17.9 億美元,電競市場愈發蓬勃與龐大成長潛力。有鑑於此,台灣夏普今年贊助 ahq eSports Club,今年度 SHARP 所推出旗下 AQUOS 手機,將會是 SHARP 與 ahq 合作主要的產品線,預計今年會有多款手機於台灣亮相,當然包括眾所囑目的 5G 手機。

另外,接下來整年度 ahq 與 SHARP 夏普將舉辦多場《夏普盃 SHARP Championship》電競比賽,邀請對《絕地求生 M》有興趣之各大專院校以及高中職學生共襄盛舉。

1.jpg

 

SHARP AQUOS Zero 2 規格


21_x_21_16-04-1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