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rola moto Edge 30 Pro 也將支援進階功能的觸控筆?

dddd204 | Moto
說到強大的觸控筆功能,你可能會先想到三星的 S Pen,接下來市場上可能在這塊市場,三星很快就就要遇到競爭對手了,Motorola 最近就遭爆料,將推出有更多功能的 Smart Stylus 觸控筆,以及新的掀蓋式皮套,與 moto Edge 30 Pro 手機一同登場。

eprice_1_65f20ee36c7843b675158963e497420f.jpg
▲ 圖為 moto Edge X30。

XDA Developers 最近獨家得到消息,Motorola 將推出更多功能的 Smart Stylus,不像 Motorola 以前的手機僅有觸控功能,Smart Stylus 將透過藍牙與手機連結,支援手勢,在使用外接螢幕時能充當滑鼠,機身上有一個按鈕可以控制媒體,機身沒有整合觸控筆,將會像三星 S21 Ultra 一樣,以皮套收納。

Motorola-stylus-white-background-1-watermarked.jpeg
▲ Motorola Smart Stylus,將以藍牙與手機連接,並支援更多功能。

與 Smart Stylus 搭配的,將會是一個 Folio 先蓋式皮套,觸控筆將會收納在皮套背面,收納時觸控筆便可以進行無線充電,也可以設定將觸控筆抽出時,讓手機自動開啟指定程式,螢幕上也會有觸控筆應用的泡泡,而皮套上蓋中間則開了一個長條視窗,可以顯示資訊通知和接聽掛斷電話。

Motorola-white-background-2-watermarked.jpeg
▲ Motorola Folio 皮套除了可以收納觸控筆,正面更開了一個長條的智慧視窗。


引用來源:XDA Develop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