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rola Nio 實機諜照亮相,是否為 Edge S 還是未知數

Jason | Moto
Motorola 先前傳聞會推出一款代號為「Nio」的高階機種,後來也有消息指出這款 Nio 手機將採用高通 S865 處理器,內建 8GB RAM;而現在網路上也流出了 Motorola Nio 的實機諜照,完全顯露這款手機的外型。

720.jpg


這一批 Motorola Nio 的實機諜照是從微博上流出,相片顯露了手機的正反面以及側面,可發現它搭載雙開孔的螢幕,手機呈現紫色配色,背面也有類似 G 5G Plus 外觀的三鏡頭主相機;至於側面也可看見它有指紋辨識器。而諜照螢幕上清楚寫明手機的型號叫做「Edge+」,不過 Motorola 在去年就推出過 Edge+,因此有可能只是工程版軟體上的暫定命名。
   

Motorola Nio 先前除了上述規格外,也傳聞螢幕支援 FHD+ 解析度與 90Hz / 105Hz 更新率,前置 1600 萬畫素與 800 萬畫素雙鏡頭,主相機則採三鏡頭配置,分別為 6400 萬畫素標準鏡頭、16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與 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,並搭載 Android 11 系統。

目前還不清楚這款 Motorola Nio 與先前預告的 Edge S 之間的關係,據稱 Edge S 將有可能會採用高通未發表的 Snapdragon 800 系列處理器,如果此傳聞為真的話,那麼 Motorola Nio 與 Edge S 應該是不同系列的兩款手機。


引用來源:PocketnowVo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