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想高層再自爆:Motorola 旗艦新機 Edge S 搭 S8xx 處理器

Jason | Moto
擁有 Motorola 品牌的聯想,先前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在微博自爆 Motorola 將推出一款旗艦手機,並且公佈了手機的包裝盒外觀,看似很快就會揭曉。而陳勁今日又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,看似手機背面 logo 的特寫,並且公佈了這款機種更多資訊。

0061nTD6ly1gmjhi502agj31i01i0qv8.jpg


陳勁指出,這款新旗艦手機將採用 Snapdragon 8xx 處理器,並且很快就要來了;雖然他並沒有指出所謂的「8xx」到底是哪一款處理器,但由於先前 Motorola 已列名首批採用 S888 處理器的 14 個手機品牌之一,因此這款手機若採用 S888 處理器也不讓人意外。

而至於這款手機叫什麼名字,從微博貼文中也能窺知一二:陳勁使用一款稱為「motorola edge s」的手機發文,被認為就是這款旗艦手機的型號。至於這款旗艦手機的其餘規格,目前還沒有更多資訊,有傳聞指出它可能是先前網路上流出稱為 Motorola Nio 的產品,具備 6.7 吋 105Hz 更新率螢幕,並內建 64MP 相機。

網頁擷取_11-1-2021_184459_weibo.com.jpeg

引用來源:GSM Are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