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0 大電量,Motorola G8 Power Lite 上市單機價格 $5,990

Jason | Moto
近期少在台灣推出新品的摩托羅拉(Motorola),今(9)日宣佈在台灣推出一款入門級大電量智慧手機:Motorola G8 Power Lite(簡稱 G8P),它除了內建 5000 mAh 大容量電池外,也加入三鏡頭主相機、6.5 吋螢幕與獨立三卡槽設計,手機已經於 6 月 1 日起在台灣大哥大獨家販售,單機售價 5,990 元。

720.jpg


Moto G8P 共有「經典藍」、「冰水藍」兩種漸層配色,手機正面搭載一個 6.5 吋 Max Vision HD+ 超大視界 IPS 螢幕,解析度 1600 x 720 畫素,並設計水滴缺口放置前置 800 萬畫素相機。另外,G8P 採用聯發科 Helio P35 八核心 2.3GHz 處理器,並內建 4GB RAM 與 64GB 儲存空間,手機並採獨立三卡槽設計,雙卡雙待與記憶體擴充可同時使用。(microSD 最高支援 256GB)

moto-G8P-BlackJack深藍立體1.jpg


G8P 手機背面搭載一個與 Motorola logo 整合的指紋辨識器,並且具備三鏡頭主相機設計,由一個 1600 萬畫素標準鏡頭搭配 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與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所組成,沒有超廣角或是望遠鏡頭的設置。

Motorola 表示,16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快速對焦,moto G8P 讓使用者在任何光源環境下快速對焦,輕鬆地拍出令人滿意的照片;專用的 200 萬畫素微距相機則能將拍攝對放大 4 倍、處理 2.5 公分內的近拍距離,創造充滿精緻細節、生動逼真的近拍照;運用 200 萬畫素景深感應鏡頭,更能為照片增添美化的散景效果,讓人像照片更佳出色。而 80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內建自拍美顏功能,讓使用者隨心所欲地調整自己美肌效果。

【新聞照片3-1】moto G8 Power Lite採用三相機系統,在低光源、近距離環境下也能輕鬆地拍出絕世美照.jpg


在其他功能部分,moto G8P 內建 5000 mAh 容量電池,官方表示充電一次可擁有 2 天續航力;另外它也支援 10W 的充電功率,但沒有設置無線充電功能。此外,G8P 搭載 Android 9 系統,獨家 Moto Actions 提供多種智慧識別,用簡單的手勢就能讓日常互動更輕鬆,如扭動手腕兩次可開啟相機、向下揮兩下就能快速開啟手電筒等;同時它也支援生活防水,不過並沒有加入 NFC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