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將在第一季推出 Velvet 的 Android 12 系統升級

dddd204 | LG
過去在手機產品上展現了不少驚人創意的 LG,在去年宣布結束手機業務,讓不少人驚訝以外,也有許多消費者擔心後續的軟體是否無人維護,幸好 LG 後來也作出承諾,而 LG Velvet 的 Android 12 系統升級也終於要來了。



LG 一月時在韓國官網上,公布了 2021 年手機的軟體更新計畫,其中 LG Velvet 的 Android 12 更新,就訂在 2022 年的第一季,如果開發順利的話,在接下來幾個禮拜,LG Velvet 的使用者就會收到更新。

除了 Velvet 的升級,第一季的計畫中還將推出包含 Wing、Q51、Q52、Q61、Q92 5G 的安全性更新,而 Wing、V60、G8 系列的系統升級目前還沒有消息,不過看到 LG 仍有持續推出更新,還是讓人有點欣慰呢。


引用來源:LG(韓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