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傳結束智慧手機事業,4 月將宣佈

Jason | LG
LG 智慧手機部門在經歷一段長時間的虧損後,最近不斷傳出可能將結束或是賣出手機部門的消息;先前也傳出 LG 的高階手機如「Rainbow」以及 LG Rollable 手機都暫停開發。而今日韓媒《東亞日報》則丟出震撼彈,宣稱 LG 即將決定要關閉智慧手機部門,退出手機市場。

韓媒:LG 傳放棄 Rollable 卷軸螢幕手機產品


LG 先前傳出正在與德國福斯(Volkswagen AG)以及越南 Vingroup JSC 兩家廠商商談出售智慧手機部門事宜,不過《東亞日報》指出這項交易談判已經破裂,而 LG 可能因此決定關閉整個智慧手機業務,並將最早在 4 月將決定告知內部員工。

《東亞日報》引述 LG 內部不具名知情人士表示,LG 已經做出決定,現在繼續維持智慧手機部門的營運將會相當困難,而目前關於如何重整部門並且重新安排人力資源的討論也在進行中。另外《東亞日報》也指出,目前 LG 已經冷凍了所有上半年預計推出的智慧手機款式。


引用來源:Bloombergdong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