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體按鍵摺疊貝殼機,LG Folder 2 有 AI 助理、攻銀髮族市場

Mason | LG
2020 年推出的 Nokia 2720 Flip 吸引不少人的目光,原因之一就是配備實體數字按鍵,加上已經很罕的貝殼式摺疊機造型設計 (不是摺疊螢幕機喔),不過採用 KaiOS 就讓很多已經慣用 Android 或 iPhone 等智慧機的消費者卻步。

而 LG 不久前發表了一款全新的 Folder 2 手機,不但有實體按鍵並採用復古摺疊設計,而且還預載 Android 系統。

FB.jpg

在韓國發表的 LG Folder 2 主打銀髮族,除了有實體數字按鍵方便打電話和輸入文字訊息,在機背相機旁邊配備 SOS 緊急鍵,在 1.5 秒內連續按三下就會撥打預設號碼,並發送地理位置短訊求救。LG Folder 2 的撥號鍵上方還有一個特別按鍵,可以提供錄音或 AI 語音助理功能,方便用戶查詢天氣、日期、時間,並進行簡單計算等。

摺疊式實體按鍵貝殼機   LG Folder 2 上市有 AI 助理功能

規格方面,LG Folder 2 相當低階,配備 320 x 240 解析度的 2.8 吋 LCD 螢幕,外側則配置 0.9 吋單色螢幕,搭配高通 Snapdragon 210 處理器、1GB RAM 和 8GB ROM(支援最大 32GB microSD 擴充)。

LG Folder 2  內建 1,470mAh 電池、支援 4G LTE、Wi-Fi 802.11b/g/n、藍牙 4.1、GPS 和 FM 收音機。LG Folder 2 有灰色和白色機身,韓國市場的售價為 19.8 萬韓元,折合台幣約 4,880 元左右,預計4 月 17 日正式發售。

摺疊式實體按鍵貝殼機   LG Folder 2 上市有 AI 助理功能

資料來源:L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