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在 2/24 正式發表,LG V60 ThinQ 正面樣貌搶先看

Mason | LG
MWC 2020 大展雖然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取消,但不少品牌並未延後新機的發表時間,只是改成線上轉播形式。而很早就宣布退展的 LG,儘管並未對外公告 2020 年新品亮相的規劃,但新情報顯示名為 V60 ThinQ 的旗艦可能會在 2 月 24 日亮相,而且機身正面圖像也已經曝光。 

Leaked-render-shows-off-LGs-V60-quad-camera-and-huge-battery-in-tow.jpg

海外網站 AndroidHeadlines 日前公佈了宣稱是 LG V60 ThinQ 的正面圖像,可看出這款旗艦採用水滴造型螢幕設計,同時採用金色的機身邊框配色,但不確定機背的配色有哪些選擇 (金色邊框可能也只是其中一個配色手法之一)。整體來看,LG V60 ThinQ 和 G8X ThinQ 的設計相似,然後因為待機畫面的日期寫著是 2 月 24 日,因此 LG 也許會在當天發表這款新旗艦。 

LG V60 ThinQ 預期會支援 5G 連線,將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,還會配置 4 組收音麥克風、水平排列設計的 4 鏡頭主相機,以及高達 5000mAh 的電池容量。

LG V60 ThinQ 情報洩露:搭載 4 組麥克風、4 鏡頭主相機、5000mAh 電池

消息來源:AndroidHeadlin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