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就送 BTS 周邊贈品,LG 在台推出有觸控筆的 Q Stylus+ 新機

Thomas | LG
00.jpg

LG 宣布將在台灣市場推出 LG Q Stylus+ 新機,最大特色除了配置 6.2 吋大螢幕並支援 IP68 防水、MIL-STD-810 軍規認證之外,還支援 LG 稱之為「Q筆」觸控筆機能,可以用來手寫記事或製作 GIF 動畫貼圖。

LG Q Stylus+ 將在台推出極光黑款式,單機定價 12,900 元,凡購買即可獲得 BTS Love You 筆較愛你贈品組,包括 BTS 筆記本書籤組、BTS 桌上立牌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01.jpg
04.jpg
05.jpg

 

多功能的 Q 筆

LG Q Stylus+  延續之前 LG Stylus 的觸控筆功能,具備全新的 「Q筆」設計,可支援即時辨識覆寫功能與手寫防誤觸功能。透過優化的辨識能力,使用 Q 筆書寫時能夠更順暢,螢幕更配有手寫防誤觸功能,在書寫文字的時候,不會因為手掌放置在螢幕而影響文字辨識功能。LG Q Stylus+ 也搭配全新的隨手便利寫功能,即使在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可透過 Q 筆在黑色螢幕上寫作、塗鴉或是書寫備忘錄。

在使用 LG Q Stylus+ 的 Q 筆時,螢幕會自動跳出 GIF Capture 動圖製作、Pop Memo、Capture+ 、Pop Lens 功能的相關選項,當中的 GIF Capture 動圖製作功能可從影片中調整想擷取的視窗尺寸與位置,錄製最多 15 秒的動態 GIF 圖檔;可以透過 Q 筆加上個人的文字或是想法,打造個性化貼圖。至於 Pop Memo 則是能夠快速新增記事便籤,隨時提醒代辦事項;Capture+ 能夠擷取畫面上任意文字、書寫或畫圖;Pop Lens 則能夠開啟放大視窗,讓使用者看到圖片與文字中所有的小細節。

02.jpg

 

支援防水、通過軍規認證

LG Q Stylus+ 支援 IP68 防水防塵機能以及 MIL-STD 810 美國軍規防護認證,其他規格部分主要配置 18 : 9 比例的 6.2 吋 FHD+ 螢幕、MTK MT6750S 處理器、4GB RAM、64GB ROM (支援記憶卡擴充) 以及 3300mAh 電池,並且支援 4G+3G 雙卡雙待。

LG Q Stylus+ 還內建 1,600 萬畫素主鏡頭 (支援 PDAF 對焦) 與 800 萬畫素前鏡頭,除了可用來製作 GIF 動態檔案,還備有肖像模式、匹配攝影、Snap拍攝、攝影指南、網格攝影功能。

06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