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認引進 LG G7+ ThinQ,台灣上市資訊 6/22 正式公布

Thomas | LG
先前我們有在 2018 年 6 月的新機速報當中,預告 LG 將會於 6 月在台推出自家旗艦:LG G7+ ThinQ。而現在 LG 台灣官方已經正式對媒體發出上市發表會預告,確認將會於 6 月 22 日正式對外公告價格以及其他發售細節。

01.jpg

先前 LG 表示還沒確定在台推出的款式是 G7 ThinQ 還是 G7+ ThinQ,只表示 G7+ ThinQ 的機會應該會高一點,然後並不會兩款都上市。而 LG 即將於 6 月 22 日舉辦的發表會,確認是以 LG G7+ ThinQ 為主軸,因此屆時會在台灣開賣的就將會是配置 6GB RAM 與 128GB ROM 的版本。

至於  LG G7+ ThinQ 台灣的定價、開賣時間以及顏色款式等資訊,則是要等到 6 月 22 日當天才會公布。

台灣未定,LG G7、G7+ ThinQ 雙版本 6 月香港先行開賣

除了 6GB RAM 與 128GB ROM, LG G7+ ThinQ 還配置亮度達到 1000 nits 的 6.1 吋 QHD+ FullVision 瀏海全面螢幕,相機部分依舊採用標準 + 超廣角雙鏡頭的配置,畫素升級為 1600 萬,前置相機維持單鏡頭,採 800 萬畫素感光元件,並且也加入了 AI 相機功能。

還有,LG G7+ ThinQ 也加入新的 Boombox Speaker 揚聲器,它利用手機的內部空間作為共鳴箱,無需外部喇叭,就能發送出相較於傳統智慧型手機的兩倍低音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