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G7 新消息:產品推出按照原定規劃,正式名稱將在適當時間公布

Thomas | LG
MWC 2018 即將在一個月後開展,而先前的消息指出 LG 不僅今年 (2018) 不會在 MWC 發表 G6 後繼機種 G7,甚至還有情報指出 LG 高層下令把 G7 砍掉重練,研發過程將再度從零開始。但最新的報導指出 G7 的推出規劃依然按照原定進度,先前的相關傳聞有可能都不正確。

02.jpg

日前海外網站 Android Central 引述了來自 LG 官方的說法,表示 G6 的後繼機推出目前正在按照原定的規劃,並且會在時機正確的時候對外界公佈正式的名稱,而在此之前外界和新機發表的時間和名稱的報導都純屬臆測。

1516950928298.jpg

從上述的說法來看,LG G6 的後繼機也就是 G7 可能並未如同先前傳聞的完全砍掉重練。但先前 LG 副董事長 Cho Sung-jin 已經明確表示 LG 不會再跟隨其他品牌的腳步,將在必要的時候才推出新機,並且會延長現有機型的產品壽命;因此一般預測 LG 可能還是不會選在 MWC 2018 推出 G7,而是會選在三月或四月獨立發表。

至於 LG G7 的可能特色,相關傳聞指出除了會配置高佔比的 OLED 螢幕、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之外,還有雙主鏡頭、IP68 防塵防水和 MIL_STD-810G 軍規認證。

消息來源:Androidcentr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