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文要推】LG以頂級家電品牌Signature 打造鋯陶瓷機身設計的V30+

管理員 | LG
【本文章來自:Mashdigi

今年在IFA 2017揭曉旗艦機種V30與V30+之後,LG再次宣布以旗下頂級家電品牌Signature推行特別版V30+,全球僅限量300台。

963-6.jpg


Signature版V30+採用抗刮耐磨的鋯陶瓷材質打造機身,並且以極簡風格、黑白配色形式呈現,而本身硬體規格是以V30+為基礎,同樣採用解析度為2880 x 1440的6吋OLED螢幕、Snapdragon 835處理器、6GB記憶體與256GB儲存容量,另外也確定採用Qi無線充電與QC 3.0快速充電功能,並且提供額外刻字服務。

另外則分別配置1600萬畫素、f/1.6,以及1300萬畫素、120度廣角配置的雙鏡頭模組,並且對應Bluetooth 5.0、NFC與3300mAh電池容量,另外也配置32bit HiFi四核DAC。

建議售價部分,Signature版V30+將以200萬韓元銷售,相比蘋果iPhone X在南韓的建議售價還高。

 

Mashdigi

Mashdigi

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,以前聯合新聞網 (udn.com)數位頻道主編,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、授權內容等身分,持續在網路、科技相關活動、展覽出沒。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,包含手機、網路、軟體、零組件,以及科技市場動態,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,並且持續關注蘋果、微軟、Google、Intel、AMD、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