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V30+ 台灣預計 12 月中下旬推出,將推消費者體驗活動

Jason | LG

LG V30+ 台灣預計 12 月中下旬推出

LG 下半年旗艦手機 V30+,目前在台灣依舊處於「只聞樓梯響,不見人下來」的尷尬狀況,而如果你也在等這款手機的話,這邊有一點好消息要告訴大家。LG 在今(30)日舉辦 V30+ 的媒體拍照預覽會,LG 電子產品經理溫鵬舉表示,LG 正在與韓國總部密切溝通中,目前規劃在 12 月中下旬時在台灣推出 V30+。

IMG_7916.jpg


溫鵬舉補充,每個地區要推出新品之前,必須要與韓國總部密切配合,像 V30 澳洲才剛上市一星期、新加坡也是 12 月初才上市,目前台灣努力朝 12 月中下旬上市的目標邁進。而 V30+ 在台推出後,會不會影響明年 G7 的銷售?他表示,G 系列與 V30 基本上還是有些區隔,因此他不太認為會有擠壓效應。

而至於為何 V30+ 在台灣會這麼晚上市?溫鵬舉解釋,首先因為產能的關係,V30 優先供貨給韓國、北美幾個第一波上市國家的市場,因此其他市場就會稍微延緩。另外 LG 通訊事業部協理陳逸思也補充,LG 也希望 V30+ 在台灣上市之前,可以跟代理商、系統商有更謹慎的合作案規劃,到時上市的時候較能符合消費者的期待。

IMG_7888.jpg
 


台灣將主推二色

LG V30+ 共有「異想紫」、「奇幻銀」、「神力黑」與「魅影藍」四種色系,不過台灣上市時並不會一次推出四種顏色,而是會先以「異想紫」與「奇幻銀」做為主力,黑色與藍色會不會後續以新色的方式在台推出,還在未定之天。

IMG_7891.jpg
▲ 台灣首先主推是「異想紫」與「奇幻銀」。

 

LG V30+ 消費者體驗活動 12 月初開跑

而為了讓台灣消費者在上市之前,搶先實際體驗 V30+,LG 也規劃從 12 月 6 日開始,在 LG 經銷通路以及資訊月會場舉辦 V30+ 的消費者搶先體驗會。在經銷通路方面,活動時間從 12/6 至 30 日截止,在全台 40 間指定 LG 經銷通路可以體驗手機;而從 12/6 至 11 日舉辦的台北資訊月,LG 攤位(台北世貿一館 DP423)也會有 V30+ 提供消費者親自試玩。

IMG_7878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