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V30 最快 11 月進駐台灣市場 機器人設備尚未有規劃

管理員 | LG
【此文章來自:Mashdigi

今年在IFA 2017揭曉的旗艦機種V30,稍早由台灣LG確定最快將在11月初進入台灣市場,同時建議售價預計將在新台幣2萬5000元區間,而對於今年宣布推出的機器人系列機種,目前暫時還沒有引進台灣市場的具體規劃。

batch_IMG_9388_resize-1.jpg

台灣LG表示,基於上半年推出的旗艦機種G6價格進入電信通路立即受到影響,因此V30初期在台銷售時將以零售通路優先供貨,電信通路開放銷售時間將略有區隔,希望藉此穩固V30上市售價,同時價格區間將介於新台幣2萬5000元。

而今年在CES 2017期間揭曉的機器人設備,目前暫時還沒有引進台灣市場的規劃,但未來若確定進入台灣市場銷售的話,預期將會先以搭載亞馬遜Alexa數位助理服務的Hub Robot系列為主,鎖定機場、博物館等地區使用的大型機器人Airbot系列則仍在評估階段,現階段僅先在韓國仁川機場推行使用。同時,未來若將機器人設備引進台灣市場的話,預期將歸在台灣LG家電部門。

今年在IFA 2017推出的新款旗艦機V30,確定導入FullVision極窄邊框設計螢幕、全新雙鏡頭主相機模組,以及包含Qualcomm Snapdragon 835處理器、B&O Play音效技術等硬體規格。除強調將成為最亮眼的市售機種,更再次說明V30將具備電影等級的拍攝效果,預計改變使用者攝影體驗。
 

Mashdigi

Mashdigi

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,以前聯合新聞網 (udn.com)數位頻道主編,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、授權內容等身分,持續在網路、科技相關活動、展覽出沒。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,包含手機、網路、軟體、零組件,以及科技市場動態,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,並且持續關注蘋果、微軟、Google、Intel、AMD、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