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V10 新色再出擊,「湖光藍」2/1 在台上市

管理員 | LG
【消息來源 / LG】 

史上最強攝錄旗艦 LG V10 新色再出擊!為提供消費者更多「出色」的新選擇,LG 推出春節新色「湖光藍」,為歲末年終的忙碌生活,帶來最療癒的心情。LG V10 具備引領業界的多媒體功能,搭載首創 Manual Mode 攝錄專業模式,讓消費者在即將到來的春節九天連續假期中,不管與好友出外遊玩或與家人吃團圓飯,都能完美捕捉歡聚時刻;同時,LG V10 搭配 32 bit Hi-Fi 數位類比轉換器,提供絕佳的音樂品質,讓消費者在假期中也能享受動人的音樂,增添歡樂氣氛。LG V10 春節新色「湖光藍」,建議售價 NT$23,900,2/1 於中華電信獨家開賣,購買即贈「原廠電池充電組」。

02.jpg
 
台灣 LG 電子通信市場行銷部協理鄭相天表示:「LG V10 自上市以來,以強大的多媒體功能,打造前所未有的行動影音生活,全球消費者有目共睹。除了規格上帶來全新的突破外,LG 更期望在機身外觀上帶給消費者完整且多樣的選擇,因此繼聖誕跨年節慶推出「湛海藍」與「雅緻米」唯美雙色後,今年春節再接再厲推出療癒色系「湖光藍」,讓購機選擇更多樣,期盼在即將來臨的春節中,為消費者帶來新年新氣象。」
 

LG V10 新色「湖光藍」營造出色品味營造療癒心境
LG V10 在外觀設計上具有不凡的質感與品味,典雅的機身更擁有堅韌耐用的特性。為提供消費者多元的色系,在春節來臨之前,推出療癒新色「湖光藍」。「湖光藍」擁有如湖水般撫慰人心的淡藍色,營造出平靜沉穩的氣質,為忙碌的歲末年終生活,增添些許安定感,撫平疲憊的心情。同時相機鏡頭更有如淡藍鑽石般,展現最有自信的閃亮色彩,並完美搭配沉穩的流光銀色邊框,帶領行動生活美學更上一層樓。此外,LG V10 擁有獨特第二個人化螢幕,不僅可在第二螢幕上自訂個人化應用程式,更能打造專屬的個性化簽名,讓外觀上更添個人特色。
 
01.jpg



LG V10 極致多媒體功能 捕捉春節連假美好瞬間
九天春節連續假期,是與家人好友出外踏青的絕佳時機,不妨帶上最強攝錄旗艦 LG V10 去旅行,紀錄假期最歡樂的時光。LG V10 具備獨創的 Manual Mode 攝錄專業模式,透過手動調整 ISO 值與白平衡等設定,最適合與好友或家人探索美麗秘境,無論是日月潭的湖光景致、阿里山上的日出曙光,或九族櫻花祭的絢麗多姿,新春美景盡收眼底,素人也可以拍攝出大師級作品;此外,LG V10 首創的雙前置鏡頭設計,能打造超廣角 120 度自拍視野,最適合春節時與全家族團圓聚餐,或與家鄉好友相聚聯繫感情時,一次將所有人通通收錄,即時上傳即時分享。
 
春節連續假期出外旅遊時,若擔心塞車掃興,不妨來首動人的音樂轉換心情。LG V10 搭載 32 bit Hi-Fi 數位類比轉換器,為行動生活打造絕佳的音樂饗宴,同時隨機附贈由專業耳機品牌 AKG,所協助研發的 Quad Beat 3 高音質耳機,完美呈現最飽滿渾厚的低音表現及明亮清晰的高音效果,將真實音域豐富展現,彷彿親臨演唱會或派對現場般地震撼。

03.jpg

 
LG V10 跨界結合拉花冠軍林東源 鼓勵消費者追求自我不放棄

LG V1 0秉持 Be You 的理念,攜手台灣咖啡拉花冠軍林東源,鼓勵消費者追求自我不放棄。台灣第一咖啡拉花達人林東源為了創造出最美麗的拉花,跑遍世界各地學習,只為了最單純的咖啡信念,19 年來每天不斷堅持練習 1 6個小時,最終綻放出最獨一無二的蝴蝶拉花。因此,LG與林東源共同演繹 Be You 精神,自 1 月 5 日廣告影片上線以來,廣受網友熱烈討論,並已累積突破百萬點擊率,為 LG V10 再創新話題。

LG V10 跨界結合台灣第一拉花達人林東源,用台灣第一的專業,在世界展翅高飛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