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Zero 下月登台,金屬薄型、8MP 手勢自拍

MarcoHu | LG
LG Zero 是 12 月預定上市的新手機之一,你一定看過它的外型,只是名字對不起來?Zero 其實就是之前在韓國發布的 Class,只是當走到國際市場,名稱就換為 Zero,現在也準備在台灣開賣。

page01.jpg


LG Zero 外型不差,金屬機身,五吋螢幕外覆 2.5D 玻璃,7.4mm 也堪稱薄型,同時推出金、銀、深藍,共三種顏色選擇,在外觀上是比較偏向男性取向的。手機搭載 1300 萬畫素主相機,較特別是前置相機還用上了 800 萬畫素,還搭配了手勢自拍和延遲自拍功能,可連拍 4 張作自拍特輯。

手機劣勢是硬體規格入門,高通 S410 處理器搭配 1.5GB RAM、16GB ROM(可插 microSD),而電池只有 2000mAh,且為固定式、無法由用戶自行更換。不過 LG 的招牌功能 Knock Code,在 Zero 上面都還有保留,用戶可以敲出指定的組合解鎖手機。

LG Zero 預計 12 月在台上市。售價暫時未知,但猜測會是主攻電信通路的專案機種,綁約買都可以輕鬆入手。

page0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