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G4 1600 萬畫素相機 官方實拍樣本公佈

Jason | LG
LG 昨天發表的 G4 旗艦智慧手機,採用了 1600 萬畫素 1/2.6 吋感光元件,並有雷射對焦、F1.8 大光圈以及 OIS 2.0 三軸光學防手震能力,並且加入手動拍攝功能,還可以拍攝 DNG RAW 檔,就連前相機也大幅提升至 800 萬畫素,相機功能可說大幅進步。不過大家最關心的,應該還是相機實際拍攝的畫質吧?

LG 今日也公佈了官方的 G4 實拍樣本,供網友下載。這些樣本照片以手機來看,畫質與顏色算是相當不錯,不過小編仔細比對 EXIF 資訊,發現這些照片都是從手機中拍攝 RAW 檔、再用 Adobe Lightroom 做後續處理,因此小編不敢保證這些照片是不是有做後續後製加工,這些相片也不能代表手機直出 JPEG 照片的品質。

看完這些相片之後,你有什麼看法呢?

lg-g4 (1).jpg放大鏡圖
lg-g4 (2).jpg放大鏡圖
lg-g4 (3).jpg放大鏡圖
lg-g4 (4).jpg放大鏡圖
lg-g4 (5).jpg放大鏡圖
lg-g4 (6).jpg放大鏡圖 lg-g4 (8).jpg放大鏡圖
lg-g4 (7).jpg放大鏡圖
lg-g4 (9).jpg放大鏡圖


引用來源:Phone Are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