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機】LG 推出 GM360i、KF301 兩款國民機種

Jason | LG
[消息來源 / LG]

雖然景氣已於今年慢慢回溫,為了幫消費者精打細算、省荷包,LG 於今日推出二款售價親民、功能齊全的國民手機 ─ LG GM360i、LG KF301,提供學生族及銀髮族不同的換機需求。LG GM360i 內建 500 萬畫素德國 Schneider 專業鏡頭,搭配豐富的影像後製處理程式,及年輕族群最愛的 SNS 社群網路管理功能與手繪風桌面主題,讓消費者以合理的價格就可以輕鬆入手功能豐富的500萬畫素拍照手機。另一款即將於本月推出的 LG KF301,則以超大按鍵、超大音量設計,搭配雷射金屬光外型,提供銀髮族時尚手機選擇。

LG GM360i – 捉住小細節 分享大精彩
LG GM360i 採用 500 萬畫素德國 Schneider 專業鏡頭,搭配攝後影像處理功能,隨手就能拍出精彩照片!此外,同時提供了黑、白二色選擇,薄型機身搭配金屬感外型設計及 3 吋全觸控大螢幕,展現俐落有型的時尚美學,並支援手寫辨識功能,分享感受更快速;內建 LG 獨創的 Live square 桌面,以趣味動態圖案顯示通話紀錄與簡訊通知,加上獨特的螢幕快照 MMS 功能,讓你可以享受即時分享、散佈訊息的樂趣!

//timgm.eprice.com.tw/tw/mobile/img/2010-08/23/4496882/mansonfat_3_4aea61b0dcfbd3d2ebca2259a5ca4960.jpg


500 萬畫素德國 Schneider 專業鏡頭

LG GM360i 採用 500 萬畫素德國 Schneider 專業鏡頭,提供 LED 閃光燈、微距拍攝、自動對焦、夜間拍攝、色彩效果、定時自拍及連拍等多元拍攝工具,讓你隨手記錄精采時刻;同時支援無限時錄影(視手機記憶容量),也可直接以手機編輯後製照片,加入配樂、文字及合併影片等豐富剪輯工具,編輯屬於個人的創意風格。此外,也支援 FM Radio 及 MP3 音樂播放,左右滑動螢幕即可進行換曲,搭配隨機附贈的立體聲耳機,隨時隨地盡情徜徉於個人音樂空間。

手寫塗鴉的螢幕快照 MMS

具備獨特的「Editable Screenshot MMS」功能,提供使用者以螢幕快照的方式,將重要、有趣的網頁畫面即時拍下、儲存後,以手繪塗鴉方式輕鬆編輯畫面後,就可以即時上傳至網路或以 MMS 發送給他人,享受即時分享訊息的樂趣。

SNS 社群網路 即時溝通零距離

內建時下最流行的 SNS 社群網路管理功能,也可即時線上瀏覽好友的 Flickr 及 Picasa 照片集;採用直覺式、符合手機操作的社群軟體介面,一指觸控,便能輕鬆登入 My space, Twitter 和 Facebook,隨時更新個人線上狀態,上傳熱門消息,讓你以更快速、更簡單的方式,管理個人社群網絡。

//timgm.eprice.com.tw/tw/mobile/img/2010-08/23/4496882/tunacat_3_ae5dcc2916a6c8adcd4e2ba3f28136a6.jpg

多元無線上網工具

支援 Wi-Fi 無線網路,方便隨時連線上網,搭配 Opera Mini 5 瀏覽器,瀏覽網頁更加快速順暢;此外,也提供了有效率的 Push E-Mail 郵件管理功能,整合式的 Push E-Mail 可即時更新多個 E-Mail 帳號的最新郵件,包括 Gmail、Hotmail 和 Yahoo! 等常用電子信箱全都支援,讓您即時更新郵件,更有效率!


Live square 圖像動態通訊錄
提供了方便的 3 種桌面切換,供使用者隨滑隨換,3 種桌面包括有方便的「常用聯絡人」、「Widget 捷徑」及「Live Square」功能。其中,Widge t捷徑,可供使用者將常用功能設定於桌面外,還可以將重要人物的生日設定為 Widget 生日提醒,隨時送上生日祝福;而與眾不同的 Live Square 桌面,可以為每個聯絡人設定一個卡通人物或可愛的動物圖案,顯示在手機桌面上,讓你透過這些人偶化圖案,就可知道聯絡人來電紀錄、未接來電及訊息等詳細資訊,以指觸方式拖曳桌面的卡通人物或可愛動物圖案至「通話」或「訊息」項目圖示,也可以立即進行通話或傳送簡訊,趣味性十足。

LG GM360i 即日起在台上市,建議售價 NTD 6,990。


LG KF301 – 俐落有型 實用至上
LG 銀髮族手機創意再升級,推出 LG KF301。LG KF301 延續前一代銀髮族專用手機 KF300 的品味外型,提供黑、紅二種色系選擇,搭載了年長者必備的大按鍵、大鈴聲等二項手機元素,機身正面更以高質感金屬雷射光面處理,兼具時尚外型及實用性功能;易懂、易用、易操作的產品特色,最適合銀髮族使用。

//timgm.eprice.com.tw/tw/mobile/img/2010-08/23/4496882/tunacat_3_f72daed9cdcece619b6163aa2b922317.jpg

金屬雷射光外型設計

LG KF301 機身正面採用金屬雷射光面設計,輔以精緻的雷射篆刻,在機身刻劃出高質感紋路,更為手機外型品味加分。主螢幕採用 2 吋高解析 LCD 螢幕,提供長輩清晰、舒適的視覺感受,並搭載彩色外螢幕設計,讓您免掀蓋就可以瀏覽來電號碼、簡訊通知、未接來電等詳細資訊。


大按鍵 大鈴聲
LG KF301 是專為長輩量身打造的掀蓋式手機,刻意加大的按鍵設計,讓銀髮族操作更方便;而貼心加大的鈴聲音量,也讓長輩們不必擔心漏接重要來電;此外,更於手機按鍵上方精心設計了六個快捷按鍵,包括有計算機、簡訊、電話簿、行事曆、FM 收音機及相機等六項常用功能,讓長輩們不必進入手機功能介面,就能快速啟用日常生活中必備手機功能。

//timgm.eprice.com.tw/tw/mobile/img/2010-08/23/4496882/tunacat_3_157d704c690101bf85c1c7717652ea00.jpg

貼心打造實用功能
除了時尚外型及多項專為年長者設計的貼心功能外,LG KF301 同時也提供了包括 130 萬畫素相機、影片播放、遊戲、動態待機桌面、虛擬來電及智慧型備忘錄等實用工具;並內建了支援背景音樂播放、等化器及專輯封面顯示的 MP3 音樂播放器,您也可以使用內建的 FM 收音機錄下即時廣播節目後,再以聲音編輯功能剪輯獨一無二的 MP3 鈴聲。多元而實用的必備手機功能,讓您的生活更加便利。

LG KF301 即日起在台上市,單機建議售價 NTD 3,790。

//timgm.eprice.com.tw/tw/mobile/img/2010-08/23/4496882/tunacat_3_70bdf15e3da3b9944162b087ed9cab83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