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MD 修訂 Android 11 更新時間表 部分機種延遲

Jason | Nokia
因為提供原生 Android 系統獲消費者青睞的 Nokia,最近在推出更新上面似乎遇到阻礙。去年 HMD Global 公佈了 Android 11 更新時間表,有 15 款手機會在 2020 年第四季至 2021 年第二季期間獲得 Android 系統升級,但多款手機至今仍未獲升級。
 
HMD Global 確認採用全新手機命名方式,推出 Nokia X20 在內六款新機


據悉,去年公佈的升級時間表中,只有 7 款目前更新至 Android 11,其他機款的用戶目前只能耐心等待。幸好 HMD Global 還是有後續交待了新修訂的 Android 11 更新時間表,其中 Nokia 6.2、7.2 和 Nokia 9 PureView 的升級已經由今年第二季,推遲至第三季。
   

另外,聲稱在第二季能夠提供系統升級的有 Nokia 1 Plus、1.3、1.4、2.4、3.4、5.3 和 5.4,距離第二季結束目前還有一個半月,預計 HMD Global 應該有一定把握能完成這 7 款手機的升級。
 

資料來源:xda-develop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