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kia X50 規格曝光 將採用未發表 SD775 處理器

Jason | Nokia
先前才發表完多款 Nokia C、G 和 X 系新機的 HMD Global,據說還會有一款中高階手機 Nokia X50 於稍後發表。根據網站《NokiaPowerUser》的爆料,新機將會率先採用尚未發表的高通處理器,而且還首次配備 108MP 相機。

   
HMD Global 確認採用全新手機命名方式,推出 Nokia X20 在內六款新機
▲ 先前發表的 Nokia X 系列新機


消息指出,Nokia X50 所採用的 Snapdragon 775 處理器,型號為 SM7350,將會是 Snapdragon 765G 的後繼型號;關於這款處理器目前所知的資料不多,有消息指出它可能會使用 5nm 製程技術,效能會較上一代有所提升。

Nokia X50 另一賣點則落在機背的五鏡頭相機,主鏡頭不但用上 108MP 感光元件,也會有蔡司認證鏡頭和支援 OZO Audio,另外四枚分別為長焦、超廣角、微距和景深鏡頭。
 
另外傳聞指出 Nokia X50 會配備 6.5 吋 QHD+ 解析度螢幕,擁有 120Hz 更新率,內建電池容量高達 6,000 mAh,HMD Global 或許會在今年第三季正式對外發表 Nokia X50。
 

資料來源:nokiapowerus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