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用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 Nokia 7.3 彩現圖曝光

Jason | Nokia
今年 3 月發表的 Nokia 8.3 5G,延至本週二 HMD Global 才公佈發售,台灣也將在 9/29 舉辦上市記者會;而消息指出他們的第二款 5G 手機 Nokia 7.3 將會在今年稍後發表。著名爆料人 @OnLeaks 昨日與網站 IPEEWorld 合作,公佈了 Nokia 7.3 的機身設計圖,讓我們可以搶先預覽這款中階 5G 手機。
 
NOKIA-7-3-5K1.jpg.jpg
NOKIA-7-3-5K2.jpg.jpg


Nokia 7.3 的機身設計與 Nokia 8.3 相當近似,採用開孔式螢幕,自拍鏡頭設在螢幕左上方,塑膠材質機背也有圓形的四鏡頭相機模組,指紋辨識設在相機下方。電源鍵和音量鍵都在機身右側,並且有專屬 Google Assistant 按鍵,跟大部份 Nokia 手機一樣,Nokia 7.3 配備 3.5mm 耳機插孔。

NOKIA-7-3-5K3.jpg.jpg


除了公開 Nokia 7.3 的機身設計外,@OnLeaks 也透露了手機配備 6.5 吋 Full HD+ 解析度螢幕。雖然其他規格配置還沒公開,有傳聞指出 Nokia 7.3 會採用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,前置自拍和主鏡頭分別為 24MP 和 48MP,並內建支援 18W 快充的 4,000mAh 電池。
 
NOKIA-7-3-5K4.jpg.jpg


 

資料來源:ipee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