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kia 5X 於中國揭曉,也採瀏海造型螢幕,搭前後玻璃機身設計

管理員 | Nokia
【此文章來自:Mashdigi

先前因故延後在中國地區揭曉的Nokia X5,稍早終於由HMD Global公布具體細節,形式上仍與Nokia X6一樣採用「瀏海」造型螢幕,但機身則採用前後玻璃設計,而機身框體仍維持塑膠材質。



01.jpg



硬體規格部分,Nokia X5採用聯發科Helio P60,同時搭載19:9顯示比例的5.86吋螢幕,解析度僅採1520 x 720,分別提供3GB或4GB記憶體,以及32GB或64GB儲存容量選項,電池容量則為3060mAh,外觀配色除了黑、白配色之外,還額外提供藍色選擇。

相機部分則分別採用1300萬畫素與500萬畫素組合的雙鏡頭主相機,視訊鏡頭則採800萬畫素規格,而指紋辨識器位於機身背面,連接埠則改為USB Type-C,並且保留3.5mm耳機孔。

Nokia 5X預計在7月19日於中國市場銷售,建議售價分別為人民幣999元與1399元,暫時還不確定是否會以Nokia 5.1 Plus名稱於海外市場推出。
 

Mashdigi

Mashdigi

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,以前聯合新聞網 (udn.com)數位頻道主編,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、授權內容等身分,持續在網路、科技相關活動、展覽出沒。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,包含手機、網路、軟體、零組件,以及科技市場動態,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,並且持續關注蘋果、微軟、Google、Intel、AMD、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