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 Nokia 3310(2017) 殘酷測試

inno | Nokia
0623-7a.jpg

Nokia 在今年初 MWC 上宣布要重新推出一代神機 Nokia 3310 後就掀起一陣喧然大波,不過後來發現重新推出的 3310 只是同樣型號,外型、規格已經不如以前,而且只支援 2G 訊號,這對這個月月底即將關門大吉的台灣 2G 服務來說,新版的 3310 似乎已無用武之地,不過即使如此,海外使用 2G GSM 訊號的人還算是不少,對他們來說新版 3310 或許能帶給他們一些回憶。

不過一定還是有無聊人士拿了兩台手機出來做極限測試的比較,從火烤、水淋、摔落各種無所不用其極的方法想要來測試這台手機的極限,當然一定要兩台手機都比較才行,在這邊我們就收集了幾個海外所做的測試影片,來看看新版的 3310 是不是一樣跟以往的 3310 一樣,是個會破壞地球的神機(!? 








就結論來看,新舊版 3310 最後都存活下來了,尤其是摔落測試的那段小編每次看到舊版 3310 掉落時都要解散一次,覺得非常的有趣XD,或許就是因為摔落後會解體,反而增加了舊版 3310 耐摔的程度,而新版 3310 比較扎實但是減震的效果方面感覺就不是那麼地好,在看的過程當中還以為有可能會摔壞,不過最後兩隻從二樓摔落後倒是都活了下來,可以正常開機使用,算是都通過了測試就是了。

至於台灣要玩到新版 3310 的機會就有點小了,畢竟 2G GSM 訊號在六月底即將在台灣結束服務了,所以即使從海外取得新版 3310 的話,到時候也無用武之地,只能期待到時候有 3G WCDMA 的版本推出,這樣的話台灣才能正常使用哦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