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配件報報】三星 S23 Ultra 五款千元以下保護殼推薦

Jason | Samsung
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在上市之後受到不少星粉喜愛,佔了全部 S23 系列預購量的 6 成之多,而不少消費者買來手機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替手機裝上保護殼。那麼,有哪些保護殼不會太貴,但又有不錯的保護能力、甚至提供更多功能呢?我們今天就來推薦 5 款千元以下的 S23 Ultra 保護殼提供大家參考。

720.jpg

 

1. Samsung

不少原廠控的消費者,喜歡連保護殼都買原廠品,而三星當然也針對了 S23 Ultra 推出了一系列保護殼配件,其中較為平價的就是「矽膠薄型保護殼」。這款保護殼採用矽膠材質,並推出了 5 種色系:墨竹綠、深藍、夜櫻紫、曇花白與橙色,與 S23 Ultra 本身的色系相當契合;此外它在製造過程中也加入了 UL 認證再生材料,因此也是一款永續概念的保護殼。

Samsung Galaxy S23 Ultra 矽膠薄型保護殼
售價:890 元


tw-feature-switch-up-the-colors-to-suit-your-taste-534756807.jpeg

 

2. hoda

hoda 是台灣相當知名的手機與 3C 產品配件品牌,而它們所推出的「晶石玻璃軍規防摔殼」,則在功能性與裸機感當中取得平衡。有別於一般軟性透明殼採用 TPU 材質容易變黃,「晶石玻璃軍規防摔殼」則採用玻璃背板搭配德國拜耳 TPU 材料,除了降低黃化的機會與區域以外,背部摸起來也是真實的玻璃觸感。此外它的玻璃背板採用 0.7mm 高鋁玻璃製成,並經過二次強化,讓它具備 MIL-STD810H 軍規防摔能力。

hoda 晶石玻璃軍規防摔殼
售價:890 元


2000x (1).jpeg

3. Devilcase

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在台灣也是相當知名的保護殼品牌,它們針對 S23 Ultra 推出了「惡魔防摔殼標準版」,共有黑色、深海藍、鳶尾紫、燕麥奶四種色系,而它主打相機外圍加裝了「鏡頭防護鋁環」,可提升鏡頭部位的防摔能力,保護殼內部則採用 MATRIX 減震結構,可分散撞擊力道;此外它的按鍵也採用鋁合金材質製成,比起一般的塑膠按鍵更有質感。Devilcase 保護殼另外一個特色是可以自訂背板的圖案樣式,不過這個客製化服務加上去以後就超過千元,不在我們的推薦範圍內。

Devilcase 惡魔防摔殼標準版
售價:980 元


norm-S23U-01.jpg

 

4. Ringke

Ringke 這個韓國保護殼品牌普遍來說產品都相當平價,但也有不錯的品質;它們最近也針對 S23 Ultra 推出一系列防摔保護殼,其中就數「Fusion-X」這款保護殼最有粗獷感。它不但通過美國軍規防摔測試,在保護殼上也刻意設計了突起的邊角與背板腳墊,讓螢幕與鏡頭更不易刮傷;另外它在左右兩側均設計吊飾孔,方便用戶裝上吊繩使用。Fusion-X 也提供了半透明迷彩背板與透明背板兩種款式選擇,如果你是軍事迷的話,應該會喜歡這個款式。

Ringke Fusion-X 防撞手機保護殼
售價:590 元


02.jpg

 

5. NILLKIN

最後則是中國配件品牌 NILLKIN 所推出的「鋒尚 S 保護殼」,它的背蓋採用蜂窩撞色設計元素,並採用矽膠材質,可防滑並提升握感;此外它內部也襯有硬質 PC 背板,可吸收手機落地時的衝擊。而它比較特殊的地方是在鏡頭部位設計了滑軌鏡頭蓋,平常這個鏡頭蓋可蓋住鏡頭,防止灰塵進入或是摔傷刮傷,當要拍照時只要輕輕推一下鏡頭蓋,它就會向右彈開,露出下方的相機鏡頭。

NILLKIN 鋒尚 S 保護殼​
售價:490 元



03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