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土豪版三星 Galaxy Z Fold 4 與 Z Flip 4 傳將有 16GB 記憶體

dddd204 | Samsung
三星在中國每年會與中國電信合作,推出「心系天下」 W 系列高價版手機,自三星推出摺疊機之後,這個系列就以三星 Z Fold 系列為基礎修改,今年除了加入 Z Flip 4 以外,也將會推出國際市場沒有的 16GB 記憶體版本。

Fc-vFjzaIAAJGHb.jpeg

爆料人冰宇宙在 Twitter 上透露,中國電信除了將推出 Z Fold 4 的「心系天下」客製版 W23 以外,Z Flip 4 也將加入客製行列,推出心系天下 W23 Flip,並可能推出 16GB 記憶體版本,他沒有說明是不是兩支手機都有 16GB 版,不過去年的 W22 已經提供了 16GB 記憶體,大折疊的 W23 應該也有。

三星與中國電信合作的心系天下 W 系列,主要是瞄準社會中高層的消費族群,過去曾推出有鍵盤的雙螢幕掀蓋智慧手機等特製機種,近年則皆以 Z Fold 系列為基礎,並在外觀與材質上做文章,去年 W22 開出了 16,999 人民幣的建議售價,比一般公司貨高了 2,000 人民幣,約多出 9,000 台幣。


引用來源:冰宇宙(Twitte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