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 Galaxy S21 FE 使用者說明書流出,可能要年底才會發表

dddd204 | Samsung
三星 Galaxy S21 FE 再被爆料,而且這次是完整的使用者手冊流出,外型、功能以及盒裝內容全部曝光,另外前幾日才傳出將發表的消息,現在就有韓國的媒體表示,這隻手機會到年底才跟大家見面。

E3EoMM0XMAsFrHf.jpeg
▲ 圖為網傳三星 Galaxy S21 FE 渲染圖。

網站 SamMobile 日前取得了三星 Galaxy S21 FE 完整的使用者手冊電子檔,除了確認 S21 FE 的外型以外,IP68 防水防塵、螢幕指紋辨識、高更新率螢幕的規格都獲得證實,並提供了詳細的操作指南,手冊中也提到充電器將單獨販售。

截圖 2021-09-01 下午12.17.02.png
▲ 使用者手冊中的三星 Galaxy S21 FE 產品圖,可以看到他的外觀以及螢幕指紋辨識。

三星 Galaxy S21 FE 因為晶片短缺,發表的節奏不斷推延,原本計畫將在 8 月 與 Z Fold 3/Z Flip 3 同步當場,前兩日才又有傳聞 S21 FE 將在 9 月 8 日發表,不過韓國當地的媒體則指出,三星 Galaxy S21 FE 下個月才會進入大量生產,可能到非常年底才會正式跟大家見面了。


引用來源:SamMobileAndroid Headlin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