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21 FE 傳 8 月發表,彩現圖網上流出

Jason | Samsung
雖然 Galaxy S21 系列發表才短短數月,但已經有消息指出三星準備推出 Galaxy S21 FE 手機,並且有機會在 8 月發表。著名爆料達人 OnLeaks 週末公開了聲稱是 Galaxy S21 FE 的彩現圖,讓我們可以率先見到這款新機的造型。
 



根據這一批圖片來看,Galaxy S21 FE 的設計將會與 Galaxy S21 系列相近,消息指出它的螢幕尺寸為 6.4 吋,介於 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+ 之間;機背並擁有三鏡頭相機,相機模組與 S21 系列採用同樣設計;但由於使用與機身相同的顏色,帶來了更為一體的感覺。




 

目前暫時不清楚 Galaxy S21 FE 的具體規格,不過根據去年上市 Galaxy S20 FE 推算,新機可能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,並且擁有 120Hz 更新率的 AMOLED 螢幕,但相機就肯定不及 Galaxy S21 Ultra。由於三星今年不會推出 Galaxy Note 系新機,Galaxy S21 FE 有望成為 Galaxy Z Fold 3 以外,下半年的旗艦級新機。
 

資料來源:androidcentr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