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用戶想嘗試 Android?三星推 iTest 網站可讓 iOS「體驗」Galaxy 手機

Jason | Samsung
iPhone 用戶大部分一直以來都有很高的忠誠度,幾乎是每年只換 iPhone,對其他 Android 陣營手機沒有興趣。不過近期的 Android 手機在功能、規格與拍照畫質上愈來愈好,甚至超越 iPhone,因此也有部分 iPhone 用戶跳槽 Android 陣營。而為了讓更多果粉轉向支持 Android,三星現在深入敵營,使出新的勸降招數。

samsung-galaxy-iphone (1).jpg


三星最近在紐西蘭推出一個名為「iTest」的網站,基本上是可以讓 iPhone 用戶試用一下三星手機的介面與功能。

在使用 iPhone 瀏覽器進入 iTest 網站後,整個手機畫面會變成三星 Galaxy 手機的樣子,用戶可以在頁面中隨意滑動,或是點開圖示試用功能,就像操作 Android 手機一樣;不過因為它的本質還是個動態網頁,因此並非所有三星手機的功能都能使用,充其量只是模擬體驗而已,另外介面也只有英文,裡面的資訊與內容基本上都是預先寫好的展示內容。
   

在這個 iTest 模擬體驗中,介面也會有一些三星手機的介面使用教學,比方說在你玩手機時會有人打電話進來(當然只是模擬介面,不會真的有人打來),打開相機 App 時會有拍照教學,甚至可以逛一下 Galaxy Store 軟體市集或是更換介面主題。而當用戶體驗過以後,只需把頁面關掉即可,不會影響手機本身系統。

不知道這樣的體驗,對於果粉有沒有吸引力?大家如果手邊有 iPhone 的話,不妨可以自己玩玩看。


引用來源:MacRum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