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 Galaxy Z Flip 3 將更便宜、支援 120Hz?

Jason | Samsung
三星的貝殼摺機 Z Flip 系列,先前推出兩款機種 Z Flip 與 Z Flip 5G,明年的新 Flip 款式雖然目前大家都叫它 Z Flip 2,但有可能三星會跳過 2 這個數字,直接稱為 Z Flip 3,代表第三代機種。

小升級登場:三星 Galaxy Z Flip 5G 外觀光速看


根據知名爆料人 i 冰宇宙指出,三星 Z Flip 3 螢幕將會支援 120Hz 更新率,追上 S20 與 Note 20 系列的腳步;並且有更窄的螢幕邊框。另外他也提到 Z Flip 3 的售價會更低,「在(人民幣)一萬以內」,也就是說它的台幣售價約在 4.3 萬以下。做為比較,Z Flip 5G 在台灣的建議售價為 49,888 元。

網頁擷取_25-11-2020_173038_m.weibo.cn.jpeg

先前曾有傳聞指出,雖然三星 2021 上半年旗艦 S21 系列可能會提前在 1 月亮相,不過在這場發表會上三星將不會同時公佈 Z Flip 3,而是延到三月單獨發表。(做為對照,Z Flip 5G 是在今年 7 月發表)另外,三星也傳出正在開發 Galaxy Z Flip Lite 款式,可能會是三星最低價的摺疊螢幕機種。


引用來源:GSM Are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