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 Note10 系列僅用十天即稱霸台灣 8 月手機銷售冠軍

管理員 | Samsung
【消息來源 / 台灣三星】

今日台灣三星宣布,根據最新市場通路調查數據顯示,在全新 Galaxy Note10 系列及 Galaxy A 系列強力加持下,三星 8 月銷售拔得頭籌,稱霸市場銷量冠軍。其中甫於 8 月 23 日開賣的 Galaxy Note10+ 256GB 更一馬當先,僅 10 天旋即登上 Android 旗艦單機銷售排行第一;而受到年輕世代青睞的 Galaxy A20、A50、A70 也穩站排行榜前十名,無論是高階、中高階還是中階產品,三星皆有出色表現。

A01.jpg

Galaxy Note 系列一直以來都是三星旗艦機款的常勝軍,擁有大批支持者。其創新 S Pen 能輕易完成「手繪動態攝影」,讓書寫更有樂趣;搭載 VGA ToF 景深鏡頭,隨手即可拍出專業淺景深影片和照片。Galaxy Note10 系列搭載最新的 Dynamic AMOLED 劇院級 O 極限全螢幕,被全球知名螢幕評測機構 DisplayMate 譽為「卓越、一流、世界級的智慧型手機顯示螢幕」;更是首款獲得最新通訊技術 Wi-Fi 6 認證的智慧型手機。多項領先業界,成為追求卓越創新的消費者一時之選。

Galaxy Note10 系列推出後也不負眾望,衝出佳績,快步邁向較前代成長 20% 之目標,更挹注三星高階機種銷量,帶動三星整體產品布局往黃金比例 3:3:4 前進(高階:中高階:中階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