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10+ 螢幕表現再獲 DisplayMate A+ 最優評,打破 13 項手機紀錄

smartgeek | Samsung
以科技量化測試手機硬體和軟體功能,在業界除了近年火紅的 DxOMark 拍照錄影評測,更不能忽略的就是專供螢幕品質的 DisplayMate。DisplayMate 最新針對 Note10+ 螢幕進行的測試報告就指出,三星在擅長的螢幕技術領域依舊領先,再次獲得機構 A+ 最高評等。

cats.jpg

DisplayMate 在最新發布的測試結果指出,三星 Note10+ 採用的 AMOLED 技術於其 6.8 吋螢幕上有表現出色,包括最高亮度 778nits、峰值亮度 1308nits,色準維持 S10+ 高水準,比 Note9、iPhone 更好,螢幕反射率等諸項控制也非常優異。總計 Note10+ 有 13 個測試項目打破目前手機螢幕紀錄,獲得了 DisplayMate 最高 A+ 評級與「如教科書般完美的色準與表現」評語。

※ 完整測試報告可見:DisplayMate 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