盒裝也有玄機,三星 Galaxy Fold 海外試玩影片大量上線

Mason | Samsung


三星於 2 月底發表歷經 8 年研發的可摺疊螢幕手機 Galaxy Fold,不久前已經確認會於 4 月 25 日登台亮相。而這款摺疊螢幕旗艦雖然已經發表,但還保有不少的神秘色彩,主因是發表後並沒有立即提供實機給外界試玩。

而在 4 月 25 日首度登台之前,三星 Galaxy Fold 的相關測試已經正式解禁了,目前許多知名的海外媒體和社群名人已經把 Galaxy Fold 的實機開箱、測試影片大量放上 YouTube,讓外界可進一步了解 Galaxy Fold 的特殊之處。

01.jpg

以下我們就幫大家蒐集了幾段來自海外的三星 Galaxy Fold 開箱、試玩影片,對這款融合手機、平板使用體驗的新型態產品有興趣的人,可以參考這些影片來看看 Galaxy Fold 實際用起來,到底和一般的手機產品有哪些不同之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