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y U 造型水滴螢幕 + 雙主鏡頭,三星 Galaxy A40 提前曝光

Thomas | Samsung
日前三星預告將會於 4 月 10 日在海外舉辦 Galaxy A 系列新機發表會,當天總共會發表哪幾款 Galaxy A 系列新機還不清楚,但可以預期除了整體規格較高的 A90 或 A60,還將會看到定位介於 A50、A30 之間的 A40。

01.jpg

日前荷蘭電商  Belsimpel 提前上架了三星尚未發表的 Galaxy A40,並且公布了產品外型、硬體規格以及價格等完整資訊。

目前看來有黑、藍、珊瑚、白等色主顏色款式的三星 Galaxy A40,主要配置 5.9 吋、2280 x 1080 解析度 Super AMOLED 的 Infinity U 水滴螢幕,以及 Exynos 7885 處理器、4GB RAM、64GB ROM (支援 microSD 擴充) 和 3100mAh 電池等規格,機背配有實體的指紋辨識器,並不像 A50 那樣具備螢幕指紋辨識機能。

02.jpg


03.jpg

相機部分,三星 Galaxy A40 採用 16MP + 5MP 的標準 + 超廣角雙主鏡頭組合,至於前鏡頭則是 25MP。另外, Galaxy A40 機身保有 3.5mm 耳機孔,連接埠採用 USB Type-C 設計然後支援 NFC 和雙卡雙代,出廠時搭載基於 Android 9.0 Pie 的 One UI 操作介面。

04.jpg

三星 Galaxy A40 目前已經可以在 Belsimpel 網站上預購,定價是 249 歐元 (約台幣 8,700 元左右),預計 4 月 10 日出貨,至於台灣市場的規劃則有待官方後續公告。

消息來源:GSMArena、 Belsimp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