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 Galaxy A7、A9 系列新機確定將登台,上市資訊可望 10/15 之前公布

Thomas | Samsung
10 月 11 日當天三星預計會在馬來西亞發表新一代的 Galaxy A 系列機種,而根據我們 ePrice 所掌握到消息,三星這波 Galaxy A 系列新機的台灣上市資訊可望在 10 月 15 日前就正式公布,並且確認 Galaxy A7、A9 都將引進台灣市場販售。

00.jpg

不久前三星已經釋出經銷商大會的舉辦時間規劃,確認 10 月 15 日就會在台北舉辦首場的 Galaxy A7、Galaxy A9 的經銷商大會。而我們先前也多次提過,手機品牌通常會先行針對媒體公布新機上市資訊,之後再於正式鋪貨開賣之前另行舉辦經銷商大會,所以才會推測台灣三星可能會於 10 月 15 日之前就正式公布  Galaxy A7、Galaxy A9 的上市資訊。

三星 Galaxy A7 海外發表,搭標準、景深、廣角三鏡頭組合、機側指紋辨識

目前已知 Galaxy A 系列新機將會是 10 月 11 日三星海外發表會的主角,而除了已經在官網現身的 Galaxy A7 之外,當天也將同步發表的還包含傳聞可能配置多達四顆主鏡頭的 Galaxy A9 系列新機。但這款新機的正式名稱目前尚未確認,有消息指出會叫做 Galaxy A9 Pro,但也有情報指出可能會叫做 Galaxy A9s。

另外,日前還有消息指出三星有一款原本以為是叫做 Galaxy P30,但正確名稱可能會是 Galaxy A6s 的中階新機要發表,將採用機背指紋辨識、雙主鏡頭並搭配 6GB RAM、64GB 或 128GB ROM 等規格。但這款新機是否會於 10 月 11 日一同發表?後續是否會登台開賣?目前都還無法沒有進一步情報可以確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