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 Note 9 DxOMark 評分出爐:103 分與 HTC U12+ 齊平

inno | Samsung
8 月底正式在全球發表的三星旗艦智慧機:Galaxy Note 9,今日 (9/10) 終於由知名的國際相機評測網站 DxOMark 正式公布相機評分,拍照、錄影的總成績為 103 分,僅次於 Huawei P20 Pro 的 109 分,也與 HTC U12+ 同分齊平,目前暫列於 DxOMark 排行榜上的第二名。

Samusung_Note_9-1024x768.jpg

三星 Galaxy Note 9 搭載雙鏡頭模組,主鏡頭為一個廣角 1200 萬畫素的鏡頭,具備 F1.5/F2.4 雙光圈和 DualPixel 自動對焦設計;負鏡頭則是同樣為 1200 萬畫素的 2X 望遠鏡頭,擁有 F2.4 光圈,兩顆鏡頭皆有 OIS 防手震功能,在夜拍低快門的情況下能夠幫助使用者穩定拍攝影像。

這次 Note 9 也是首次搭載 AI 人工智慧輔助相機功能,使用者在拍照時手機會自動分辨影像中的場景,根據獲取到的影像來分辨 20 種不同的場景來優化拍照數值拍攝出更好看的照片。

刷指定信用卡可享 24 期 0 利率,三星 Note 9 各大電信專案內容彙整

在 DxOMark 的分數方面,三星 Galaxy Note 9 的拍照分數為 107 分、錄影分數為 94 分;總分則是 103 分。DxOMark 表示在 Note 9 的靜態攝影表現出色、自動對焦性能非常卓越,相機鏡頭在細節保留和降噪之間也取得了很好的平衡,並且可以拍出很好的變焦品質和逼真的散景效果。另外, DxOMark 也表示 Note 9在高光下的表現非常出色,是它們測試過最好的手機之一。不過 DxOMark 也表示相對於一些競品,Note 9 的圖像稍為傾向於抹去一些細節。

至於在錄影部分, DxOMark 表示 Note 9 的優勢包括防手震和控制和噪點的能力,自動對焦也是該手機的一大亮點,呈現出來的色彩亮麗而鮮豔、影片曝光也大致準確。

螢幕快照 2018-09-10 下午6.28.46.png

若想知道對於更多的拍攝細節與評測,大家可以參考資料來源 DxOMark Note 9 的評測主文去進一步的瀏覽,文中也有不少 Note 9 與 Huawei P20 Pro 的照片對比可以參考。

消息來源:DxOMa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