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 Note 9、S9+、S9、Note 8 三代機種外觀設計差異比對給你看

inno | Samsung
三星終於在 8 月 9 日發表了新一代的 Note 系列旗艦機種:「Galaxy Note 9」,針對這款三星的 2018 下半年旗艦機代表的新功能特色,我們已經有了不少的相關介紹,甚至也有針對規格部分和前代的 Galaxy Note 8 與 Galaxy S9+、Galaxy S9 來進行比對。但這邊我們不談功能也不談規格,將純粹外觀的部分請來 Galaxy Note 9、Galaxy Note 8、Galaxy S9+ 一起進行比對,讓大家可以一起來看看 Galaxy Note 9 的外觀有哪些部份的調整。

hat7029_3_4672ed9ddcb3263f119af9e94fa6938b.jpg

三星 Galaxy Note9 除了在內容硬體規格的部分升級之外,也搭載了支援藍牙並內建電池的全新 S Pen。不過即便採用新版的 S Pen,卻也沒有影響到 Note 9 的外觀樣貌;從整體的外觀設計細節來看,Note 8 與 Note 9 還是非常相似,不過 Note 9 電池的部分從 3300mAh 提升到了 4000mAh,可預期耐久度的部分將會提升不少。

DSC06047.JPG
▲ 左到右分別是:Note 8、Note 9、S9+

DSC06048.JPG
​▲ 在鏡頭的部分 Note 系列都是採橫列的排列方式,只不過這次 Note 9 將指紋辨識器的部分移動到了鏡頭下方。這樣的方式也能避免使用者在解鎖的時候去摸到旁邊的感應器。

DSC06049.JPG
​▲ 而 S9+ 的鏡頭排列則是垂直式設計,指紋辨識器是設計在鏡頭下方。

DSC06052.JPG
​▲ 三台機器都採用 USB-C 的傳輸介面,同時到目前為止 Note 9 還是具有 3.5mm 耳機孔,這對有習慣在聽音樂的朋友們應該是個好消息吧。

DSC06054.JPG
​▲ Note 系列與 S 系列一直以來最大的不同則是在機身線條,S 系列一般比較圓潤,而 Note 系列的機身線條則是比較方正。

DSC06055.JPG
​▲ 而 Note 9 與 Note 8 外型上稍微有一點不同的地方,是 Note 9 這次在邊緣設計上有做出些微的鑽石切邊。

DSC06056.JPG
​▲ 三台手機都是前後曲面的設計。

DSC06062.JPG
​▲ 前相機的部分一樣有紅外線感應與虹膜辨識功能,三台手機的螢幕上方模組都一樣,位子基本上沒有變動。

DSC06058.JPG
​▲ 三台手機螢幕的大小分別是 Note 8:6.3 吋、Note 9:6.4 吋、S9+:6.2 吋

DSC06060.JPG
​▲ 而 Note 9 螢幕尺寸和 Note 8 相比放大了 0.1 吋,可看出螢幕下方邊緣的部分,厚度比起上一代 Note 8 還要再縮短一點點。

DSC06061.JPG
​▲ 而與 S9+ 相比,因為 Note 9 在螢幕四角的切割弧度上更小,所以使得視覺範圍來說,Note 的螢幕看起來會比較大。

看更多 Galaxy Note 9 新機報導:

Note 9 預購 8/15 展開,8/24 上市
S PEN 驚奇升級:Note 9 正式發表
四色美機 Note 9 外型設計全解析
S PEN 神奇試:藍牙十米 遙控攝影
手機變電腦:Note 9 Dex 功能解析
Note 9 全新周邊殼套 配件搶先看
Note 9 前後代 vs. S9+ 規格對比
智慧辨識厲害嗎?Note 9 拍照實測

 
吹喇叭 工商服務 吹喇叭吹喇叭
全新 #Galaxy Note 9 徵得主,讓我們送給你!!這裡看網友獨家好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