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 Galaxy S8 可能會於 4 月中在台灣開賣

Thomas | Samsung
Samsung 的新一代旗艦 Galaxy S8 系列,相信大家應該知道並不會選在 2 月底的 MWC 2017 正式現身,而是會另外選時間獨立發表。儘管 Galaxy S8 會於何時發表目前 Samsung 官方尚未公布,但爆料達人 evleaks 先前表示Galaxy S8 的正式發表將選在 3 月 29 日,然後要等到 4 月底才會在歐洲市場開賣。

不過根據我們 ePrice 得到的情報,Galaxy S8 在台灣開賣的時間並不會等到 4 月底,而是可能會於 4 月中旬就正式開賣。

三星 Galaxy S8 將具備更平整的機背相機模組

我們收到的情報指出,Samsung Galaxy S8 的全球發表日確實如 evleaks 所說的,就是 3 月 29 日。至於 Galaxy S8 在台灣市場開賣的時間,情報指出可能將會是 4 月 14 日。若大家還有印象的話,去年 (2016) Samsung 是選在 3 月 18 日在台灣開賣 Galaxy S7、S7 Edge,因此若情報正確的話,那 Galaxy S8 的開賣時間大概比 Galaxy S7 系列要晚了快一個月。

不過目前我們無法確認 4 月 14 日是否為 Galaxy S8 的全球首賣日,因為去年的 Galaxy S7 系列台灣市場並沒有選在 3 月 11 日這個全球首賣日登台。至於 Galaxy S8 的進一步規格細節、售價情報目前我們還無法掌握,後續若有更多消息我們會再來和大家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