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眼登台,Samsung S7 Edge 冰湖藍新色直擊

inno | Samsung
720.jpg

如同先前的預告,三星針對 Galaxy S7 Edge 旗艦機推出全新時尚新色系,全新「冰湖藍」新色首度登台亮相,讓 Galaxy S7 edge 除了現有的「瑪瑙黑」、「炫燦金」、「月光銀」及「霓光粉」等四色供消費者選擇之外,又多了第五款顏色可以選購,預計 11月初正式在台開賣(實際上市時程以各通路商到貨為準),單機建議售價為NT$24,900元。

IMG_1119.jpg

而這次三星也針對新色「冰湖藍」的 S7 edge 舉辦了一場拍照見面會,全新的 Galaxy S7 edge「冰湖藍」新色以藍色正反兩面採用藍色的玻璃,中框部分則是金色設計,藍、金的撞色搭配相當引人注目。

IMG_1132.jpg
▲ 新色「冰湖藍」與前陣子發表的「霓光粉」,加上先前原有的三款顏色,目前 S7 Edge 已經有五款顏色了。

三星 Galaxy S7 Edge 雖然在台灣開賣有一段時間了,不過其硬體規格目前依然屬於旗艦等級,冰湖藍新色的 Galaxy S7 Edge 依然採用 Exynos 8890 八核心處理器、4GB RAM、32GB ROM 等規格,另外搭配主相機 1200 萬畫素、前相機為 500 萬畫素、主相機支援 Dual Pixel 對焦系統,並且都用有 F1.7 大光圈,通訊方面也支援 LTE Cat.9 與 3CA 和雙卡雙待功能。

不過這次的 Galaxy S7 Edge 冰湖藍新色台灣這邊依然只有 32GB 容量選擇,不像韓國市場還會額外提供 64GB 容量版本。

IMG_1121.jpg
▲ 「冰湖藍」新色表現出一股時尚科技的感覺。

IMG_1120.jpg
▲ 邊框配上的是金色塗裝。

IMG_1122.jpg
▲ 這次新色只有曲面螢幕的 S7 Edge 有,平面螢幕的 S7 沒有,所以不喜歡曲面螢幕的朋友就沒辦法選擇新色囉!

IMG_1129.jpg
▲ 背面藍色的玻璃表面隨著不同的顏色光會反映出不同的藍色光澤,這也是取名為「冰湖藍」的原因之ㄧ。


Galaxy S7 edge 全新「冰湖藍」新色將於 11 月初正式在台開賣(實際上市時程已各通路商到貨為準),單機建議售價為 NT$24,900元。

 

賞圖特輯:


unnamed-4.jpg

unnamed-3.jpg

unnamed-2.jpg

unnamed-1.jpg

unnamed.jpg

unnamed-5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