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不想換掉三星N7? 放抽屜突自燃毀滅

玫瑰MVP | Samsung
//m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61013/967090/

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工業區30歲郭先生早上將三星N7手機放在抽屜,上午9時許同事反應辦公室裡傳出臭味,發現原來是郭先生抽屜冒煙,他打開一看N7竟然冒煙自燃,嚇得趕快將手機丟在地上,同事議論紛紛,驚覺原來報導N7會爆炸自燃果然是真的!同事邱小姐幫忙拍下照片及影片投訴給《蘋果》,她說,辦公室裡有20位同事,只有她和郭先生是三星手機的愛好者,之前公司曾聯絡他們更換過一次N7手機,近來媒體報導N7爆炸新聞,他們也接到公司客服聯絡本月15日開始更換手機訊息,沒想到還沒換機就遇上!她說,事情發生後即打客服專線,卻一直打不通,不知如何是好才向《蘋果》投訴。因為手機裡面有許多個人資料、照片,如果更換手機公司要如何幫忙保存?而這期間沒有手機可用,公司也沒有說明要如何協助。她說,辦公室裡只有她和郭先生使用N7,其他同事看到N7新聞不斷,常開玩笑要他們小心一點,「N7會爆炸!」原以為只是玩笑話,沒想到真的遇上,嚇死人了!郭先生原本習慣將手機放在後口袋,這陣子看到爆炸新聞才改變這習慣,不然今天可能燒到屁股!(李宗祐/嘉義報導)